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正安县农信联社消费帮扶助农增收

2022-07-06 18:42:39  来源: 贵州日报

  日前,正安县农信联社向全社员工发出倡议书,倡议员工购买正安县百花永城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生产的红薯粉条,助力当地群众增收。

  正安县百花永城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位于正安县碧丰镇青定村,是一家生产红薯粉条的农民专业合作社,产出的红薯粉条晶莹透亮,香味浓郁,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成为助农增收的拳头产品。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上半年红薯粉条的销量持续低迷,影响了合作社的资金周转。得知合作社面临的难题后,正安县农信联社发出助农倡议书。

  倡议书发出当天下午就收到来自近300名员工4万多元的采购订单,首批800余盒粉条已经交付,下一步正安县农信联社将通过“黔农云”“黔农驿站”平台、网点积分兑换专区、职工食堂等渠道,助力正安农产品拓宽销售渠道,带动群众稳定增收。(通讯员 郑周建)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7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