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爽爽贵阳星地标·千园千道生态城”主题发布会举行

2022-07-06 17:34:5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7月6日电(卢志佳)7月5日,“爽爽贵阳星地标·千园千道生态城”主题发布暨北斗七星露营季启动仪式在阅山湖公园星空露营基地举行。活动紧紧围绕“爽爽贵阳·爽眼之旅”,用新理念、新模式讲好贵阳故事,发布新的文旅品牌,助推“爽眼”体旅结合产业链打造。

航拍贵阳观山湖公园的环湖健身步道。新华网 卢志佳 摄

  此次活动由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贵阳市体育局,中共贵阳市观山湖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在线上网友和现场市民的见证下,贵阳、成都、重庆三地文旅联动点亮城市地标,开启“西三角”地区暑期文旅推介,并宣布“爽爽贵阳星地标·千园千道生态城”北斗七星露营季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还启动了北斗七星露营季。贵阳市各区、县以音乐、房车、星空、自然山水为元素,推出29个露营地标,以满足人们追求诗意自然生活的要求。

游人行走在贵阳观山湖公园的健身步道上。新华网 卢志佳 摄

  启动仪式上,十余款爽爽贵阳“爽口”创意产品正式发布。其中,“爽爽贵阳”系列文创冰淇淋共推出“甲秀楼”“黔灵山公园”“阳明文化园”等9款产品。“爽爽贵阳七星融泉”是围绕贵阳“北斗七星露营地”,精选最具生态优势的7处生态山泉打造的“爽爽贵阳”城市IP衍生产品。

  活动中,“爽爽贵阳”出租车新形象全新亮相,整车新形象融入了出租车标识、本地文化、生态特色、产业要素等内容,充分结合车型结构、流线进行设计,充满动感,视觉效果时尚舒适,全方位展现了“爽爽贵阳”良好城市形象。

[责任编辑: 邓娴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7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