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三都县税务局开展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专项培训

2022-07-07 09:28:08  来源: 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为引导全县税务干部增强服务意识、提高业务能力,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质效,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6月28日,三都水族自治县税务局组织全局在职在编税务干部开展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专项工作培训。

  培训会上,授课人员以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调查为着力点,反映纳税人、缴费人当前在办税缴费业务上的迫切需求、急难事项及相关建议意见,引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工作急需完善的方方面面。还从政策落实、规范执法、便捷服务、信息化建设、廉洁自律、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分析,引导大家做实做细各项纳税服务工作。

  培训强调,纳税服务工作涉及各个部门,只有大家各司其职、履职尽责,通力协作,才能真正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可谓是“干货满满”,接下来,三都县税务局将积极行动起来,将学习效果转化成工作成果,用更真诚、更用心的服务为纳税人提供优质办税体验,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张岑芳)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8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