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三都成功签约葡萄精深加工项目框架协议

2022-07-07 10:40:48  来源: 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7月4日,福建德兰索酒业有限公司到三都水族自治县考察葡萄产业并与该县成功签约葡萄精深加工项目框架协议。

  考察组先后到普安镇前进村葡萄长廊、周覃镇双龙湖村务条组水源点、周覃镇食品加工厂等地,考察葡萄规模品质、水源质量、食品加工厂设备条件等相关情况,进一步了解在三都县发展葡萄产业的条件基础及产业发展可行性,并就葡萄产业考察交流合作工作召开座谈会。

  会上,在听取三都县葡萄产业发展和食品加工厂投资建设情况汇报后,考察组表示,三都葡萄种植规模大、山地种植品质好,水资源品质高,现有的食品加工厂条件完备,具有良好的葡萄产业发展基础和优势,可将三都葡萄全面盘活进行精深加工,打造成为高端民族品牌产品。

  三都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凯表示,葡萄作为三都县重要产业之一,葡萄精深加工项目成立将引领三都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将为三都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三都将做好企业在三都发展的各环节疏通和政策支持,助推企业在三都高效落地发展。

  随后,双方就相关事宜开展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拟定合作事项日程,举行葡萄精深加工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龙通丽)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8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