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凤冈税务:税收公益广告作品——《留守》

2022-07-07 09:11:45  来源: 遵义市税务局

  近年来,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每年春节期间,全国多地倡导就地过年,减少人员跨区域流动。贵州作为劳务输出大省,大量农民工考虑安全、隔离成本等因素,不能返乡过年,“留守儿童”期待了一年能与父母团圆的日子被迫取消。随着国家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凤冈县大力发展茶叶行业,成功创建全省唯一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茶叶出口连续三年位居全省第一。

  随着行业的发展,农村的就业机会逐渐增加,茶农也逐渐富起来了,大量农民工逐渐返乡创业就业,国家税务总局凤冈县税务局围绕乡村振兴总体要求,积极部署、主动作为,助推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帮助农民工“留在家中,守住幸福”。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8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