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于长岭街道会展南路“果季列车”商铺擅自封闭原有的人行过道作为门店经营使用拒不整改问题的通告

2022-07-07 15:15:06  来源: 观山湖区长岭街道办

  7月6日下午,网络上有网民爆料称“一群疑似城管队员直接进店搬西瓜”,经核查,事实情况如下:

  2022年7月4日上午,贵阳市城管支队联合观山湖区长岭街道城管中队到会展城A区开展市容市貌巡查工作,期间发现会展南路“果季列车”商铺擅自封闭原有的人行过道作为门店经营使用,且在该区域兜售水果,阻碍行人正常通行。现场城管队员对商家占道经营行为进行劝阻,要求其立即进行整改。7月6日上午,长岭街道城管队员再次巡逻到该商户,发现其并未按照要求进行整改,根据《贵州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二十条规定,城管队员将占道经营的部分商品进行暂扣,并当场告知该商铺可立即到长岭街道办事处进行相关处理。

  维护城市文明秩序,人人有责。希望各位店家都能依法依规开展经营活动,共同维护美好环境。也提醒广大网民,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务必树立法治意识,增强辨别能力,不信谣、不传谣,大家携起手来以实际行动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和社会秩序。

  长岭街道办事处

  2022年7月6日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10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