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南明区召开区属国有企业“一案一整改”警示教育大会

2022-07-07 17:52:09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7月6日,南明区召开区属国有企业“一案一整改”警示教育大会,对国有企业干部职工开展反腐败教育,增强国有企业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反思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增强政治能力,注重思想建设,严格遵规守纪;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执行意识,积极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从严从实抓好“主体责任”落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抓好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要深入剖析查摆问题,切实改进干部职工的作风,真正把以案促改落到实处,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南投集团、城发公司、兰润公司部分相关负责人、中层干部及员工代表参加会议。(余芳林)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1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