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提高做好互联网时代群众工作能力|南明区召开融媒问政业务知识培训会

2022-07-07 17:51:08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提升融媒问政为民服务水平,7月6日,南明区召开融媒问政业务知识培训会,邀请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运营人员为全区各部门融媒问政平台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并进行疑问解答。

会议现场

  主讲人围绕融媒问政工作的分办流程、沟通技巧、回复要点等,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并针对我区融媒问政工作情况提出改进提升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南明区将持续优化融媒问政工作机制,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合作,认真分办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市民反映的问题建议,积极协调沟通相关职能部门、乡、街道及时办理回复市民反映的问题建议,帮助市民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难题,提升群众“三感”。

  南明区各乡、街道办事处、区直相关部门,南投集团、宏立城集团、区城发有关负责人参会。(张霞)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1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