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阳市中考招生现场咨询会7月10日举办

2022-07-08 09:24:58  来源: 贵阳日报

贵阳市中考招生现场咨询会7月10日举办

考生和家长可通过“壹刻宝”预约

  7月7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2022年贵阳市中考招生现场咨询会将于7月10日在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贵阳学校举办,考生和家长可通过“壹刻宝”进行线上预约。

  咨询会现场设置有中心咨询点、志愿填报、普通高中、职业高中等咨询区域,市教育局将邀请“三区一地”普通高中学校、职业高中学校,非“三区一地”的部分示范性高中、民办高中学校等到场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咨询服务。

  打算入校参加现场咨询会的考生和家长,可查找并打开“壹刻宝”微信小程序,在首页上点击“2022年贵阳市中考招生现场咨询会”或“学校场馆”,进入预约流程。考生和家长可根据实际需求选择进校咨询的时段,然后添加个人信息,上传“健康码”和“行程卡”照片,点击右下角“立即预约”按钮。

  预约成功后,考生和家长可点击“查看预约”按钮,系统将显示预约成功的“电子票”(一人一票),考生和家长在入场前请准备好并出示“电子票”,经工作人员核证无误后即可入场。(罗婷婷)

[责任编辑: 邓娴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14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