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遵义市发展改革委推出《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口袋书》

2022-07-08 17:53:13  来源: 遵义市人民政府网

  近日,遵义市发展改革委收集汇总了国家和省、市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编制了《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口袋书》(以下简称《口袋书》)。

  据了解,《口袋书》分为总体政策、分类政策、其他参考文件名录三大部分,共汇编政策文件81件。其中,重点汇编了财政政策10件、金融政策2件、保就业政策3件、稳投资政策4件、促消费政策2件、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政策7件。《口袋书》政策涉及面广、含金量非常高,整体汇编有助于大家精准掌握政策,更好做好惠企纾困工作,推进国家和省、市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落地落实。

  市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汇编《口袋书》基础上,还汇编了《遵义市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办理指南》,要求各地各部门多措并举开展线上线下广泛宣传,务必将政策措施传达到基层、传达到企业、传达到一线,确保政策措施贯彻执行到位。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14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