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定职校教学注重包容性实用性

2022-07-08 15:10:10  来源: 贵州日报

  6月30日,贵定县中等职业学校(以下简称贵定职校)开展主题为“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的校园开放日活动,该县应届初中毕业生4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通过开展“游园打卡活动”“校园美食节活动”“歌友会”等,让贵定县应届初三学子近距离感受贵定职校的校园环境及专业。

  在“游园打卡活动”中,同学们依次参观汽车专业、数控专业、美容美体、无人机操作等11个专业“打卡点”。

  在“校园美食节活动”中,通过由职校学生自行采购食材,自行准备美食,让学生真实感受学校“理实一体化”的办学特色,体现职业教育的包容性和实用性。

  来到“歌友会”,同学们以歌会友,独唱、合唱让现场气氛活跃,欢声笑语中释放着青春的活力,也在歌声中尽享职校的丰富活动。

  “原来职业学校校园活动这么丰富多彩,每个活动都很有特色。”参加活动后,同学们纷纷感慨,“相信进入职校学习定能学有所成,未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记者 虞思滔)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14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