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召开紧密型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工作会

2022-07-08 16:35:14  来源: 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7月5日下午,平坝区召开紧密型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工作会。区委副书记、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宋立,副区长郭萧,区直有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区卫生健康局汇报了医共体成员单位赴昆明市晋宁区考察学习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考察情况,汇报了平坝区医共体建设的方案(送审稿)。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方案,严格对标对表,紧盯目标任务,抓住关键环节,理清工作思路,采取过硬措施,加快推进试点工作,不断推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取得新突破、跃上新台阶;要抢抓机遇、全力攻坚、重点突破,稳妥推进紧密型医共体高质量、特色化发展,确保平坝医共体改革落地落实、见到效果;要深化体制改革,提高医疗服务效率,建立健全完善的现代化医院管理制度,促进医共体全面、平稳、和谐发展;要强化全区卫生医疗机构内控管理,健全医院内控制度,提高基层医疗就诊水平,着力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看病远等问题,切实为群众提供安全优质方便的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罗洪江)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14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