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举行“科技金融服务支行”网点揭牌仪式

2022-07-08 16:20:33  来源: 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平坝区科技银行网点揭牌仪式在建行平坝中南支行举行,区政协副主席李新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科技金融服务网点”主要为平坝区专精特新、高新技术、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专业、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进一步满足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需求,是金融助企纾困的有力举措。

  据了解,“科技金融服务支行”是以平坝区内的科技型企业为主要服务群体,通过配备专业人员、直达沟通路径、业务指导、差别化支持政策,为其提供精准化、综合化的金融服务。在人民银行平坝支行、区科技服务中心和区工信局的共同推进下,首选建行平坝支行作为第一批科技服务支行试点机构,在企业贷款额度、信贷政策和利率优惠等方面给予倾斜,有效发挥金融的力量支持“两稳一保”,促进金融和科技的深层次融合,充分发挥专业支行的特长和优势,为广大金融主体提供了便利。

  李新指出,“平坝区科技金融服务支行”正式挂牌,标志着平坝区科技金融又迈出关键一步。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在支持科技型企业上主动作为、先行先试,从贷款质押品的创新到贷款模式的创新,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果。各部门、各金融机构要继续坚持干字当头、闯字为先、实字为要,积极践行“金融利企”工作理念,为平坝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罗洁)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14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