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南州交通运输局赴三都县督导指导交通项目建设和保通保畅工作

2022-07-09 09:12:45  来源: 黔南州人民政府网

  7月6日,州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张元聪带队赴三都县督导指导交通项目建设和保通保畅工作。在G321湾滩至坝街项目现场,张元聪全面听取了项目建设和公路保通保畅有关情况汇报。张元聪强调,要加强统筹谋划,进一步细化完善项目设计方案。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主动性,切实把工作想在前、谋在前、干在前。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强化协同发力,加强向上对接,盯着进度抓建设,盯着质量抓建设,盯着安全抓建设,全力以赴统筹加快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进度。

  张元聪要求,要盯紧盯牢隐患风险点,及时设置警示标识标志与保护设施。对受损路段,要进一步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尽快清理坍方,加快损坏道路修复进度,确保尽早完成修复,恢复通行,保障沿线群众生产生活正常通行。

  张元聪强调,要准确把握进入汛期以来公路保通保畅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严格落实防汛责任,持续加强汛期公路安全隐患巡排查,及时掌握险情动态,提高交通基础设施防汛抗灾能力,全力保障公路畅通。

  局机关有关科室,都匀市公路管理局、三都县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调研。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14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