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仁遵高速冲刺10月通车

2022-07-09 09:13:01  来源: 贵州日报

  连日来,仁遵高速各合同段建设工地上机械轰鸣、彩旗飘扬,都在抢抓晴好天气,铺设沥青路面,向10月份通车目标发起冲刺。

  在仁遵高速RZTJ-9合同段铺筑现场,两台摊铺机紧密配合,一台台压路机紧随其后交替作业,施工人员按照施工方案要求的碾压长度、速度、遍数和温度进行初压、复压和终压,过程中及时检测记录各项指标,全过程紧张而有序、忙而不乱,有条不紊。

  为确保工程项目摊铺工作顺利开展,RZTJ-9合同段项目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合理调配,积极做好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严把材料质量关,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施工方案、质量技术和安全交底,多措并举确保施工作业标准化、规范化,明确人员分工,注重细节管理。摊铺过程中,从沥青混合料的拌和运输到摊铺碾压和检测等各个施工环节,均严格按照相关规范和技术质量要求有序进行。

  据介绍,仁遵高速RZTJ-9合同段路面工程全长25.54公里,水稳工程量约为60万吨,沥青混合料约30万吨,目前已完成60%,预计9月30日之前完成。(孟锦群)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14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