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公安:党建引领添动力 持续发力保平安

2022-07-10 10:07:51  来源: 紫云县委宣传部

  为扎实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贯彻落实局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紫云自治县公安局第九党支部(猫营派出所、坝羊派出所、板当派出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业务工作理念,全面推动“百日行动”走深走实。7月6日,第九党支部在紫云县公安局第二警务区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第一次联合统一行动。

  行动中,以支委委员牵头作为小组负责人将此次行动划分为四个行动小组,对辖区酒店、网吧、酒吧、KTV等治安复杂场所进行集中清查整治,杜绝“黄赌毒”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严格检查防疫安全措施是否到位、消防安全设施是否齐全,查看消防通道是否通畅。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现场指出问题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并督促整改到位,严格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57人,清查各类场所、单位19家,发现整改安全隐患8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7起,其中无证1酒驾3,暂扣车辆4辆。

  下一步,第九党支部将继续强化措施,加大警力投入,以支部力量弥补各所警力少短板坚持打击、防范、整治、宣传四管齐下,持续推进“百日行动”实现新突破,全面净化辖区治安环境,不断提升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张译)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14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