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出台政府投资项目决策评估实施细则

2022-07-10 09:25:18  来源: 贵州日报

  为加强我省政府投资项目决策评估管理,完善决策评估程序,提高决策评估的科学性和民主性,保障决策评估质量,近日,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联合印发《贵州省政府投资项目决策评估实施细则(暂行)》。

  《实施细则》共7章32条,对政府投资项目决策评估的范围、程序、主要内容,以及评价论证机构管理、工作规范、质量管理等作出了规定,进一步明晰了“财政预算安排资金”“财政资金投入”等有关概念,简化了对点多面广、技术方案简单、建设内容单一且总投资500万元以下政府投资项目的评估流程,规范了对申请地方政府债券资金支持项目的审查行为。同时,《实施细则》明确提出要按规定程序择优选择评估论证机构,并实行有偿服务,服务价格由委托方与评估论证机构参照行业管理的有关要求和规定协商确定。(记者 王淑宜)

  

[责任编辑: 邓娴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19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