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贵州)有限公司正式投产

2022-07-11 10:15:50  来源: 贵州日报

  7月10日,中粮可口可乐饮料(贵州)有限公司(下称中粮可口可乐贵州厂)正式投产,可口可乐在贵州本地实现“产地直销”。

  据悉,中粮可口可乐贵州厂位于贵安新区,占地157亩,拥有约4.2万平方米现代化厂房及辅助配套设施,安装两条吹灌旋一体全自动PET汽水生产线和一条PET水生产线,年产能约17万吨,主要用于可口可乐公司旗下可口可乐、雪碧、芬达、纯悦、冰露等产品的生产,是集安全、环保、智能高效于一体的现代化工厂。

  该厂在建筑设计和生产运营中均注重低碳环保,关注绿色清洁能源的使用及资源循环再利用,通过中水回收、LED灯、变频电机等降低工厂能耗,极力降低自身对环境影响。

  中粮集团党组成员、副总裁陈朗表示,作为中粮可口可乐的第20家工厂以及可口可乐中国系统的第46家工厂,中粮可口可乐贵州厂的投产,不仅将为当地社会经济的升级发展注入世界级品牌的资源与视野,也将推动川渝黔等西南地区对外开放上升到新高度。未来,随着业务发展,该厂还将开展项目二期建设工作,最终建成约6万平方米现代化厂房,以满足贵州市场需求。(记者 曾帅)

[责任编辑: 王雪松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2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