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大方: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文艺志愿者在行动”音乐晚会

2022-07-11 18:03:28  来源: 大方县委宣传部

  7月9日晚,贵州省大方县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文艺志愿者在行动”音乐晚会,来自不同行业的文艺志愿者为现场观众和游客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大方歌手陈名松演唱大方原创歌曲《乌蒙山的夜》。陈庆方 摄

  音乐晚会以“同奋进·共筑梦”为主题,演绎出一场场集男女生独唱、组合唱、器乐重奏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节目,其中《美丽大方一枝花》《大方》《乌蒙山的夜》《古老的慕俄格》4首原创首唱歌曲,更是吸引现场观众与游客纷纷驻足观看和拍手叫好,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大方歌手李进、肖萍演唱歌曲《不忘初心》。陈庆方 摄

  据了解,此次音乐晚会是由中共大方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联、音乐家协会承办,县文广局、教科局、融媒体中心、九驿街道党工委、农旅投公司、文化馆协办,晚会旨在进一步集中展现大方县文化魅力、文旅融合的新时代节奏,为追求美好生活和建设美丽幸福大方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促进民族文化与旅游产业的深度融合,着力推进民族民间文化繁荣发展,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助推大方县经济社会发展。(郑宜旭 聂晶梅)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2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