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镇宁自治县乡村振兴局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2-07-12 16:25:08  来源: 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为持续抓好平安镇宁建设工作,挖掘平安建设好经验、好做法,加强平安镇宁建设工作力度,不断扩大综治工作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对综治工作的深刻理解,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结合工作实际。日前,镇宁自治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主要传达了平安创建、信访维稳、防范矛盾纠纷、防治安灾害事故、政法工作、打击电信诈骗、不参与邪教组织、禁毒及疫情防控等各类与干部职工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案例,加强全体干部职工对平安镇宁建设综治管理的认识。

  通过此次会议,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主动参与综治工作的积极性,对今后镇宁的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将不断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工作管理水平,加强管理力度,加深对平安建设认知度,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携手共同努力,营造浓厚的平安创建氛围。(伍晋荣)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24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