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俞洋调研红岩峡谷露营基地建设情况

2022-07-12 15:34:20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7月10日,花溪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俞洋到黔陶乡红岩峡谷调研红岩峡谷露营基地建设情况。

  当天,俞洋实地察看了红岩峡谷露营基地建设情况,听取露营基地的发展定位、交通规划、功能区规划、旅游业态规划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俞洋指出,露营基地是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群众近郊游的新需求,也是今后休闲旅游的重点发展方向。红岩峡谷拥有独特的自然风光、良好的生态环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是贵阳市周边久负盛名的户外徒步、探险目的地和打卡点,具有发展高品质露营基地的优势。围绕打造全国一流精致露营基地的目标,结合露营游客的实际需求,在景区规划和建设上下足功夫,在保留原生态景观的基础上,适度进行开发,同步完善基础设施配套。要加强向国内外知名露营基地的学习,提升工作质效,精致细致极致做好每一个环节,全力将红岩峡谷露营基地打造为国内一流露营基地。

  花溪文创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显胤,区直相关部门及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文林 杨洋)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24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