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安公安当好安全守夜人

2022-07-12 18:06:55  来源: 贵州日报

  连日来,贵安新区公安局不断强化辖区步行街区、酒吧、KTV、夜市摊点巡逻防控,织密治安防控网络,做到早发现、早控制、早处置。

  工作中,特巡警支队、各派出所紧盯辖区步行街区、酒吧、KTV、宵夜摊点,通过面对面进行法制宣传、提醒打招呼、警示教育告诫、提高夜巡见警率等方式,提升辖区社会治安管事率,有效预防和遏制扰乱社会治安的案事件发生。此外,贵安新区公安局强化多警种联动,采取步巡、车巡相结合的方式,在重要地段及重要时间段进行常态化巡逻防控。

  通过夜间巡逻防控,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改善社会治安秩序,为广大辖区群众提供安全、有序的社会环境,提升辖区群众的“三感”和满意度。(记者 田菊)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2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