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安新区高端园区:惠企政策高效助企纾困

2022-07-12 18:03:31  来源: 贵州日报

  “子女入学难,希望得到帮助”“员工上下班通勤难,希望增加交通站点”……

  连日来,作为贵安新区高端园区管理方,贵安产投公司在助企纾困统筹发力的关键时刻,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用心用情用力搭把手、拉一把、扶一程,让好政策精准抵达,为企业发展“输血补气”。

  为更好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贵阳贵安近期出台《贵阳贵安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若干措施》《贵阳市细化落实〈贵州省工业企业纾困解难实施方案〉措施任务清单》,多措并举助企业纾困解难。

  为将政策宣传落实到位,贵安产投公司组织党员及产业服务事业部全体员工组成政策宣传小组,深入高端园区入驻企业,分别向不同行业的企业详细讲解政策内容、受惠对象、办理流程及咨询方式,切实为企业提供方便。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精确为企业搭脉,认真收集企业“烦恼”清单,帮助企业了解政策、享受政策,让惠企政策高效“滴灌”,精准助企纾困。

  根据企业员工出行需要,积极协调有关单位,在高端园区新增5号线通勤车交通站点,为中粮可口可乐公司部分员工解决上下班通勤问题。为让人才安心扎根贵安发展,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园区企业员工随迁子女入学问题。

  同时,梳理同微测试、铭博教育、矿安能创、莫逆科技等10家符合3个月租金减免政策的企业,目前正在按程序推进租金减免工作,预计减免金额26.27万元。(记者 田菊)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25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