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阳市公安局乌当分局开展新闻宣传管理培训

2022-07-13 09:42:24  来源: 贵州日报

  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增强宣传队伍专业能力,提升宣传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日前,贵阳市公安局乌当分局紧扣实战需要,组织全警开展了新闻宣传管理工作培训。着力构建起“党委主导、警种把关、部门推送、全警参与”的宣传工作格局。

  按照全警实战大练兵要求,贵阳市公安局乌当分局把宣传工作与全警实战大练兵深度融合开展培训。围绕公安工作实际,培训老师对新媒体的应用技巧、热点题材、短视频拍摄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模拟拍摄、现场剪辑制作,从理论到实践,从实践到具体操作,全流程全方位展示新媒体的拍摄制作技巧。培训还针对公安工作的特殊性,着重强调了新媒体作品制作注意事项及必须遵守的相关政策规定。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构思新颖,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丰富了知识、开拓了视野、提升了技巧,将把所学、所感、所悟运用到工作中,让公安宣传更加丰富多彩、典型生动,不断展现乌当公安的良好形象。(王玉杰)

[责任编辑: 栾小琳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26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