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西秀:积极外出“引凤” 推动公共基础设施完善

2022-07-13 16:23:48  来源: 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为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充分发挥资源优势,聚焦公共基础设施短板和民生需求,不断建设完善公共基础设施,推动新型城镇化提质增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经前期充分沟通对接基础上,2022年7月7日至7月9日由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黄兴旺为队长,区发展改革局、区投促局、区城管局、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区工投公司等招商项目涉及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组成招商小分队赴江苏现代照明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为期3天的招商考察工作。

  招商小分队实地考察了江苏现代照明集团产业园内部智能停车楼项目、扬州主干道及次干道智慧路灯及多功能共杆项目运行情况,并在江苏现代照明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座谈,双方就智慧停车场项目、智慧路灯项目以及在西秀区投资建厂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拟在区行政中心、国贸广场、新天地等区域合作实施智慧停车场项目。

  江苏现代照明集团下步将组织专业团队赴我区开展现场踏勘以及合作项目的方案制作、收益测算等工作,我局将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积极做好招商服务,大力推动合作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真正做到“招得进、能落地、出实效”。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27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