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黄平县人民医院健康义诊进乡村

2022-07-13 15:05:23  来源: 贵州日报

  为了给群众提供便捷、有效的基础医疗服务,近日,黄平县人民医院第一党支部及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塘镇镇紫营村开展了“健康义诊进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在义诊现场,医院党员骨干专家认真为老人量血压、检查病情,并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地向他们分析病情,讲解卫生保健知识等。据了解,专家认真解答了50余名群众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

  近年来,黄平县人民医院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党支部+党员+群众”的组织方式,设立党员示范岗,组织党员骨干专家入村入户开展义诊30余次,2000余名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

  据该院党委书记向明俊介绍,黄平县人民医院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持续加大健康医疗服务力度,不断提升基层卫生服务能力,推动义诊活动走深走实,让越来越多的群众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汪朝廷 孙海方)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27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