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正安城投公司“五心”服务有速度有温度

2022-07-13 16:14:42  来源: 贵州日报

  在瑞濠安置还房小区的便民超市内,不仅有琳琅满目的商品供市民选购,还有办理水、电费等生活费代缴纳服务,还能提供存取钱服务,大大方便了社区居民生活。

  2020年8月,为提升服务质量,让居民享受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正安县城投物业管理公司与县信用联社合作,在瑞濠安置还房小区开设了便民超市。

  “便民超市是我们提升物业管理服务质量的有效尝试。为服务好13个安置还房小区的1.6万余名居民,我们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物业健康发展,注重典型,强化激励考核,激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安置房小区规范化、精细化管理,让群众安居又安心。”正安县城投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简吕静说。

  据了解,正安县城投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承担了全县13个安置还房小区的物业管理工作。安置小区因为有特定的住户结构和居住需求,所以对物业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为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该公司积极转变传统物业管理模式,加强党建引领,充分激发党员示范带动作用,创建“红色物业”,创新“党员1+N”工作机制,深入开展“党员+困难住户”结对帮扶活动,打造集“民心、安心、贴心、舒心、省心”于一体的“五心”物业服务品牌,让小区管理有速度,更具温度。(杨媛媛)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27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