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杨昌鹏到安顺经开区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2-07-13 16:27:57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7月11日,安顺市委书记杨昌鹏到经开区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抓好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隐患,坚决稳住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良好环境。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参加。

衡亮 摄

  在贵州黄果树金叶科技有限公司,杨昌鹏走进生产车间察看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他要求企业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治,以隐患见底、措施到底、整治彻底的过硬手段,严格实施隐患整改,确保整改限时到位。同时希望企业要充分激发活力,拓宽发展思路,着力挖掘潜力,加强科技创新和制度创新,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安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调研中,杨昌鹏强调,保安全就是谋发展。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全面抓好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统筹好安全和发展工作。要强化源头治理,加强部门联动,突出道路交通、燃气、工贸、电气火灾、高层建筑、矿山、特种设备等领域安全治理,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把安全生产责任压实、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把安全生产环节管住,最大限度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维护和谐稳定社会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衡亮)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27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