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组织参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2022-07-13 20:32:41  来源: 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7月11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坝区委书记唐友波,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元鹏,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隆,副区长黄恒建、戴勇,安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飞,黔中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钟德崇,区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区有关生产经营企业等在平坝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将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作为重大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要把遏制重特大事故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面排查治理各类重大风险隐患。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依法依规严肃事故追责问责。协调联动堵塞盲区漏洞,加强风险监测预警和现场监控,严字当头“打非治违”。在这个特殊、关键时期,一定要有责任心、一定要细心、一定要有主动性、一定要行动快,共同做好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不辜负党中央的信任和重托。

  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唐友波就全区安全生产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坚决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进一步聚焦煤矿、建筑施工、危化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全力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区安全生产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辉 余兰)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27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