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唐友波到部分乡镇调研党建工作

2022-07-13 20:09:21  来源: 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7月11日,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坝区委书记唐友波到夏云镇、羊昌乡、乐平镇调研乡镇党建工作、“两代表一委员”联络站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忠,区政协主席刘廷玉,区政协副主席、夏云镇党委书记肖亮,安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冉玉和,区直有关部门相关同志参加有关调研。

  唐友波先后来到夏云镇政务服务中心、夏云工业园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详细了解该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园区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等情况。他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推进产城融合发展,助推安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基层队伍和党群阵地建设,搭建便捷高效的服务平台。要发挥好中小企业孵化平台党建示范点作用,引导非公企业持续强化党建工作,实现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在羊昌乡“两代表一委员”联络站,唐友波强调,要把联络站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载体,发挥好“两代表一委员”作用,当好“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的“传声筒”,把党的声音、党的政策传到基层群众心中,也要把群众的呼声带上来,为党委决策作参考。要强化领导,明确专人负责,为推进联络站建设提供保障。要善于总结,深化提炼,总结推广“两代表一委员”联络站建设经验,把联络站建成人民群众的“连心桥”。

  在乐平镇政务服务中心等地,唐友波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该镇综合行政执法开展情况、党建引领示范城镇建设助推乡村振兴情况等,他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推动乐平小城镇建设和乐平工业园区建设,实现产城互动,助力乡村振兴。(张辉 余兰)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27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