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露营避暑享清凉,“金海雪山”夏季游玩新花样

2022-07-13 20:51:19  来源: 贵定县融媒体中心

  炎炎夏日如期而至,“神兽们”陆续出笼,为给广大家庭提供更直接接触大自然、体验不一样暑期生活的方式,贵定“金海雪山”景区重磅推出“露营”模式新玩法,迎接省内外游客。

  落日余晖下,在贵定“金海雪山”景区露营基地,炫彩摩天轮下的草地里,20个帐篷等待着“小精灵”们入住。

  参与预订的家庭,陆陆续续到达目的地,办理登记后,便领取配件展开到忙碌的布置工作中。

  为满足不同游客的不同需求,景区为大家提供全程服务,俗称“拎包入住”,套餐包含帐篷、平台以及配套的睡袋、露营灯、防潮垫等,游客只需带好私人物品即可入住;针对自带装备的游客,景区可以提供区域,让游客自由选择进行搭建。

  贵定“金海雪山”景区运营总监续辉介绍:“我们的目的就是想给大家提供一个更好的场地,让大家享受野外安全又舒适的环境,让游客坐着摩天轮、体验篝火晚会的同时还能欣赏美丽夜景。”

  在许多游客看来,露营具有亲近自然、增进关系、改善情绪、减轻压力、锻炼身体、拓展技能等好处,因而成为时下很多家庭和游客喜爱和推崇的旅行方式。

  游客杜薇说:“周末来这,可以带小朋友来体验一下野外露营,这里比较安全,环境还可以,工作人员也很热情,体验感很好。”

  小朋友游客张艺衡兴奋地说:“我是第一次在帐篷里住,有点害怕又有点期待,感觉很新奇。”

  据了解,露营基地除了住宿,还配套有烧烤、特色小吃,配备有迷宫、小坦克、摩天轮、水上体验等娱乐项目,能满足广大游客吃住行娱等多方面需求,让大家离开城市,在“金海雪山”亲山近水,沉浸大自然。(胡光鸿 赵磊)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28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