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助农振兴——普定县第一书记直播间”首场直播活动成功举行

2022-07-13 20:27:58  来源: 普定县融媒体中心

  7月8日晚上7点,普定县在抖音平台开展“助农振兴——普定第一书记直播间”首场公益直播活动,通过驻村第一书记直播带货,带领广大网友走进普定、了解普定,并推介和销售普定县特色农产品。

直播现场。(张文霞 摄)

  “我们这个水磨面,它是用水力带动石磨慢慢地研磨,就是用最古老的那种方式,这样子细心研磨出来的……”

  在普定乡村振兴服务中心,直播正在进行中,定南街道陇黑村驻村第一书记蒋丽娟和搭档普定普农农业服务有限公司经理钱玉夫一起为网友展示、制作和品尝水井村高原藕粉、马场水磨面、朵贝茶、羊肚菌、朵贝贡米等一批具有普定地域特色的农产品,产品质量过硬、价格亲民。同时,第一书记还讲述了驻村故事和普定文化渊源、地域特色、旅游资源等,收获众多网友关注和点赞。

  蒋丽娟介绍:“普定第一书记直播带货是由普定县委给我们第一书记服务团的成立下设的其中一个内容,目的主要是让我们第一书记能够把普定的特产、普定的人文、普定的文化,还有普定的故事、历史传播出去,同时让我们第一书记服务团的成员也得到一次很好的锻炼。”

  直播所获收益的30%将用于发展村级公益事业。通过首场2小时直播,成功交易34笔农产品销售订单。“我们在直播间下单的产品都会第一时间打包发货,让顾客能够最快的时间得到最好的、最新鲜的产品。”蒋丽娟说道。

  据了解,“助农振兴——普定第一书记直播间”将于每周五晚上7点到9点常态化举办普定农特产品抖音公益直播,届时,普定县多位第一书记将陆续到场讲述普定故事和驻村故事,推介更多普定农特产品。(张文霞)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28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