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为科技型企业提供便捷高效金融服务

2022-07-14 15:25:00  来源: 贵州日报

  近日,平坝区科技银行网点揭牌,将为平坝区专精特新、高新技术、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专业、便捷、高效金融服务,进一步满足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需求,助企纾困。

  “科技金融服务支行”是以平坝区内的科技型企业为主要服务群体,通过配备专业人员、直达沟通路径、业务指导、差别化支持政策,为其提供精准化、综合化金融服务。在中国人民银行平坝支行、平坝区科技服务中心和区工信局的共同推进下,首选建行平坝支行作为第一批科技服务支行试点机构,在企业贷款额度、信贷政策和利率优惠等方面给予倾斜,充分发挥专业支行的特长和优势,为广大金融主体提供便利。

  “平坝区科技金融服务支行”正式挂牌,标志着平坝区科技金融又迈出关键一步。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在支持科技型企业上将主动作为、先行先试,创新贷款质押品、贷款模式,推动科技金融发展,为平坝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通讯员 罗洁)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3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