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定县人社局深化服务 群众“最多跑一次”

2022-07-14 15:22:27  来源: 贵州日报

  “我之前在外地打工,现在想转回贵定来参加社保。”日前,前来贵定县社保窗口咨询参保业务的一位群众经工作人员耐心讲解后,不到3分钟便办好了灵活就业新参保,“社保局工作人员教我在微信和‘掌上12333’里自主缴费和办理转移,办事流程很快捷。”

  今年以来,为打造优质服务窗口,提升服务质量,提升办事效率,贵定县人社局不断深化“打包办”“快速办”和“最多跑一次”等要求,牢固树立“小窗口、大服务”理念,真正让群众少跑路,推动行风建设提档升级。

  同时,贵定县人社局要求服务窗口工作人员要始终树立和保持精品意识,鼓励创新创优,并设置党员示范窗口,带头服务群众,全面提升窗口服务形象,着力打造“环节最少、时间最短、流程最优、服务最好”的政务服务平台。并通过认真查摆工作中的“痛点”“堵点”“难点”“盲点”问题,提升服务效能。(记者 虞思滔)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30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