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南明五里冲街道线上线下宣传文明新风

2022-07-14 15:26:24  来源: 贵州日报

  连日来,南明区五里冲街道以“治风”内容为重点,以党建为引领,“线上线下”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推进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的宣传活动,让“治风”宣传出色更出彩。

  五里冲街道党员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群众树标杆、作表率,所有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100%签订《文明节俭操办婚丧事宜承诺书》,并通过文明巡访,线下与社区居民摆龙门阵、聊家常,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帮助群众深入理解“治风”工作的内容、意义及作用,引导居民成为辖区“治风”的主人翁、主力军。

  线上通过朋友圈、微信群对移风易俗内容进行普及。线下组织志愿者深入辖区,采取在宣传栏张贴海报、上门入户发放倡议书等多种形式,宣传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其他不办的积极意义。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普及人数约6万人。(石湘)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30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