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南州水上交通安全监管业务培训会在瓮安举行

2022-07-14 15:30:48  来源: 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7月11日,黔南州水上交通安全监管业务培训会在瓮安县江界河镇举行,培训邀请国务院安委会专项督导帮扶组水上交通组专家、梧州市海事局通航管理处处长黄海文现场授课,黔南州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何祖能,瓮安县领导张林才到场聆听。

  培训会上,黄海文围绕水上交通运输管理政策法规解读、执法案例剖析、水上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分析、水上交通运输现场监管、安全检查和日常管理等方面,结合实际进行深入浅出讲解,黄海文还就现场执法、现场管理等内容进行指导和帮助,并与参会人员深入交流,现场解答参会人员提出的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据了解,此次培训包括理论和实操培训,主要针对国务院安委会专项督导帮扶组水上交通组第二阶段深入黔南州各县(市)督导帮扶期间,提出的水上交通运输安全管理、执法监管业务不熟等问题,通过培训,提升全州水运海事系统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监管水平。

  何祖能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认真吸收,加以应用,进一步提升全州水上交通安全监管业务水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水上交通管理工作。要进一步完善有关规章制度,严厉打击水上交通领域非法违法行为,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结合实际,细心细致做好常态化工作、严格执行标准化管理、理顺落实责任制度,全力确保全州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3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