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瓮安:志愿于心服务于行 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2022-07-14 15:39:00  来源: 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7月11日晚,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的30余名学生志愿者联合瓮安县建中镇果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在果水村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篝火晚会。

  晚上8点,篝火晚会在舞蹈《最炫民族风》中拉开帷幕,伴着动听的旋律,学生们跳起欢快的舞蹈,歌曲《好运来》《成都》《稻香》唱出了广大青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果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文艺志愿者表演了《广场舞》《山歌》《快板》等一个个民族特色鲜明的节目。活动中,志愿者和村民手牵着手、心连着心,围着火红的篝火,尽情地欢歌,尽情地跳跃,现场一派欢乐的气氛。

  瓮安县建中镇果水村党总支书记助理、果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联络员王大青说:“在这次活动中,我们起到了一个‘连心桥’的作用,既提升了志愿者服务群众、联系群众的意识,又拉进了干部和群众之间的距离。”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3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