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瓮安:李子采摘正当时 玉山深溪等你来

2022-07-14 15:45:29  来源: 瓮安县人民政府网

  七月,对于果农来说是最繁忙的时候,各类水果经过阳光的照晒,甜度和水分都达到了最高值,正是成熟采摘的最佳时期。在瓮安县玉山镇深溪村贵州瓮安长民果业有限公司的果园内,青脆李、蜂糖李、脆红李、江安李等陆续成熟,迎来采摘的旺季。沉甸甸的果子挂满枝头,果实圆润饱满,散发出诱人的清香。

  陈亮是一名网络带货主播,在得知玉山镇深溪村有这么一片果园之后,他便带着他的团队来到果园找到老板洽谈,希望通过线上销售的模式把李子卖出去。

  “这片果园里的李子不错,口感确实可以,我们准备把这里的好东西分享给大家。”陈亮说。

  贵州瓮安长民果园有限公司果园占地280亩,果园内的李子树于2017年开始种植,目前长势喜人,今年有4个品种开始采收,产量大概在30万斤。游客们来采摘尝鲜的同时,既可以体验当地青山绿水的生态美景,也能感受到乡村振兴的发展活力。

  贵州瓮安长民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长民说:“这片果园是第四年进入丰产期,李子的品种比较多,我们现在除了线上销售模式,下一步主要想做采摘模式,让大家吃到我们好山好水的好水果。”(李航 王明清)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3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