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陈健到安顺经开区调研数字经济工作

2022-07-14 18:43:39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安顺市委副书记陈健到经开区调研数字经济发展情况。副市长杨平参加,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雷珺茗陪同。

陈良琼 摄

  陈健首先来到011科创谷场景大数据展示中心,详细了解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随后,陈健走进安顺火运大数据公司、安顺在线网络科技传媒公司、优优有声文化发展公司、三六九科创公司等科创企业驻地,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技术研发、成果运用等情况。在南智云谷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陈健进机房、听汇报,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数据开发应用情况。

  陈健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中提出的“数字经济发展创新区”的战略定位,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以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安顺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陈良琼)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3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