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南明区多部门赴成都考察楼宇经济工作

2022-07-15 19:04:59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为了进一步推动蓉筑两地楼宇经济深度融合发展,7月6日至7月8日,南明区楼宇中心会同区投促局、区科技局、区园区办,携区重点楼宇运营企业贵阳诺昂鑫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赴成都进行学习考察。

恳谈会现场

  7月7日,由南明区楼宇经济促进中心、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联合主办的“蓉筑携手 产城共生”恳谈会,在成都侠客岛里科创园——浣花岛顺利举行。恳谈会由成都楼宇经济促进会秘书长张杨波主持,他首先向南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蓉城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参会的企业代表,希望通过此次会议探讨城市产业发展趋势,谋划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未来。

  会上,区楼宇中心结合贵阳南明区区位优势、产业环境、投资机会、支持政策等方面向参会代表进行了详细推介,全方位展示了一个活力十足、极具投资价值的南明形象。

恳谈会双方代表一对一交流

  在双方代表交流环节,贵阳诺昂鑫商业运营公司对国际贸易中心双子塔东塔项目进行了现场推介;银泰置地集团西南投资中心总经理岳峰表示:期待与南明区开展进一步的沟通与合作,深入推进产业全国化布局,搭建互联桥梁,开拓银泰与南明区发展互鉴新领域。同时,成都市成华区商务局楼宇科、广联置业、中达投资、汉高商业、金螺科技、美汇园艺、浙江颐高、恺亚公馆、可安安全、双碳能源科技、中电高科等成都政府部门及优质企业代表参会,并与南明区考察团成员进行了一对一交流。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绿地中心·468项目和华熙LIVE·528项目进行参观并座谈。学习了解成都的新型商业模式、运作理念与成熟的管理体系,结合南明区本地特色,就如何推动南明区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和蓉筑两地进一步合作进行深入探讨。(陈洋昕)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3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