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召开老科协筹备工作座谈会

2022-07-15 18:31:52  来源: 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关岭自治县召开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筹备工作座谈会,市科协副主席吴景丽及市老科协相关人员到会指导,县政协原副主席谢志敏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县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前期筹备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与会人员就县老科协章程、组织架构、职能职责等进行讨论。

  会议指出,老科学技术工作者是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也是科普工作的主力军,广大老科学技术工作者经过长期的工作和不断学习,积累了丰富的知识和经验,是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普工作中的一笔宝贵财富。希望全县广大老科学技术工作者齐心协力、共担责任,充分发挥政治坚定、智力密集、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优势,想党政职能部门之所想、帮地方发展之所需,在新的舞台上展现新作为,继续为关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经验、智慧和力量。(曹洋)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35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