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南方电网贵州六盘水盘州供电局:倾情服务暖民心

2022-07-15 18:24:44  来源: 南网六盘水供电局

  7月7日15时10分,南方电网贵州六盘水盘州供电局红果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汤安贵、敖选华驱车到盘州市翰林街道小关村盘州众源石业有限公司,主动上门为客户更换电表,倾情服务暖民心。

  据悉,盘州供电局红果供电所工作人员汤安贵在计量自动化系统上发现,因盘州众源石业有限公司电表和负控终端老化,采集不到电量峰谷值的情况,影响用户参与分时段计费和电量电费准确性,需更换电表和负控终端设备。

  15时50分,汤安贵、敖选华来到工作现场盘州市翰林街道小关村盘州众源石业有限公司,一到工作现场,汤安贵、敖选华立即开展现场勘查,在现场勘查结束后,汤安贵、敖选华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工作方案。随后,他们开始着手准备工器具、材料等工作流程。16时05分,汤安贵和同事们正式开始了电表和负控终端更换工作,站班会、安全措施布置、旧电表和负控终端拆除、新电表和负控终端安装等各个工作环节有条不紊的开展着……经过40分钟的努力,崭新的电表和负控终端更换完毕。

  “这么热的天,你们辛苦了,快进来办公室喝点水,休息一下。”看着崭新的电表,盘州众源石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杨大元感激的对红果供电所的工作人员说。

  “不用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还要去下一个工作地点,如果还有什么用电方面的问题,直接电话给我们打电话就行,我们会以最快的速度来处理。”收拾完工器具,汤安贵和同事,一边背起工具包向抢修车走去,一边对客户说到。(冯霞)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35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