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毕节织金洞成功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2022-07-17 16:58:4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7月17日电(记者李凡)国家文化和旅游部近日发布公告,贵州省毕节市织金洞景区正式成功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7月16日,织金洞创建国家5A级景区新闻发布会在毕节市织金县平远古镇举行。

  贵州省毕节市织金洞风貌。(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发布会上,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袁伟宣读了《文化和旅游部关于确定12家旅游景区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公告》。袁伟表示,毕节是贵州山地旅游最重要的组成部分,织金洞成功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志着毕节成为全省第二个拥有“双5A”的市州,为贵州旅游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毕节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得志介绍,近年来,毕节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将旅游业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和新的增长极,全力推进旅游产业化,奋力实现旅游大提质。本次织金洞成功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对打造毕节城市形象,进一步推动毕节旅游高质量发展,助力新发展理念示范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发布会上,毕节市还推出了系列暑期文化旅游优惠、奖励政策和以织金洞、百里杜鹃“双5A”景区为代表的4条旅游精品线路。

[责任编辑: 吴雨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39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