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激活消费新“夜”态!贵阳印象城烟火夜市开市

2022-07-19 08:34:25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7月15日,贵阳印象城大型烟火夜市盛大开幕。据了解,夜市活动时间从7月15日至24日,为期9天。

  现场,值得收藏的老胶卷相机、手工制作的陶瓷作品、令人垂延欲滴的美食......符合年轻人潮流风向的摊位吸引着大波游客驻足。吃着美食,吹着微风,漫步集市,欣赏夜景,游客们在这里尽享惬意夏日好时光。

  “这次活动整体氛围相当好,对于我们商品的宣传和推广有很大的帮助。”精酿商铺徐老板高兴地说道,目前正值暑假,活动使得整个夜市人头攒动,这激发商铺老板们极大工作动力和工作热情。看着一个个来到自己商铺的客人,忙碌的商铺老板们都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值得一提的是,烟火夜市还设置了很多亲子游玩项目。“旋转木马、充气城堡这些游乐项目孩子非常喜欢,活动环境的布置也足够安全,这让家长很安心。”带着孩子的林女士满意地说道,现场表演既精彩又有互动性,小孩子非常喜欢。

  “截至目前,共有50多家商铺参与本次活动。为保障活动顺利举办,我们在活动准备阶段针对用水用电、安全保障、现场布置等方面都进行了严格的把关。”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点亮夜经济 玩转避暑季”主题活动,激活消费新“夜”态,释放云岩经济新活力。(陈锦)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4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