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发现三都之美”抖音大赛颁奖!这小伙抱走万元大奖

2022-07-19 08:52:50  来源: 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7月16日下午,三都水族自治县“发现三都之美”抖音大赛颁奖仪式在咕噜景区举行,通过抖音点赞、网络投票、现场评审等层层选拔,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

  颁奖仪式上,宣读获奖名单后,该县领导和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凤羽街道主要负责人分别上台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为咕噜景区颁发三都网红打卡地、为黔南师院颁发优秀组织奖,并对他们致以诚挚的祝贺。伴着动感的音乐和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一片热闹。

  颁奖仪式结束后,黔南师院驻三都学生和部分获奖选手还上演了独唱、广场舞、全民健身舞、舞蹈串烧等精彩节目,为颁奖现场暖场助威。

  据了解,自4月26日活动启动以来,三都县“发现三都之美”抖音话题共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400多件作品,此次大赛抖音播放量近610万人次,12万人次参与第二轮的网络投票,最终从第二轮的100件作品中选出50件作品进入第三轮现场评比环节。参赛作品都充分展现了三都人文历史、自然风光、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美食非遗等方面的新发展新成果新风貌,向外界展现了三都好形象、传播了三都好声音、绽放了三都好风采。

  “可以更好地拍三都的风景、民族文化等,三都的特色是很多的,我们把它更好的宣传出去,以后我会更加拍摄一些更好的作品,宣传我们三都。”获奖选手张恩鑫说。

  “我是一个短视频爱好者,通过这次抖音大赛我也获奖了,非常的开心,我更希望能够在网络平台,能把我们三都的风景、特色文化宣传出去。”获奖选手李永香说。(韦恩雪 石承韵)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4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