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武魂(三都站)中外拳王争霸赛举行

2022-07-19 08:40:24  来源: 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颁奖

  为加快推动三都水族自治县“体育+旅游”深度融合发展,7月16日,黔武魂三都站中外拳王争霸赛在三都民族体育竞技中心举行,来自中外16名拳王进行8场两两激烈搏斗,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

  简短的开幕仪式后,比赛正式开始。第一场比赛选手分别来自盛力人和格斗俱乐部和郭强格斗俱乐部,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选手双方展开激烈搏斗,攻守结合,争分夺秒,经过擂台上三个回合大战,最终盛力人和格斗俱乐部选手获胜,赢得观众阵阵鼓掌。紧接着,其他场次比赛依次上演,选手们展现出力量、精彩、文明的对决,现场观众纷纷为选手呐喊助威。

  “今天能够在家乡,在三都参加这场比赛,我是想让更多的年轻的青少年爱上这项运动,爱上体育,在练习自由搏击的过程中收获到健康、快乐。”贵州悍泰鑫铭豪格斗战队选手李旭说。

  “很振奋信心,引导大家热爱这项运动、热爱体育,促进青少年和全民健身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观众陈晓军说。

  近年来,三都县重视体育事业和旅游产业发展,通过全面深化“体育+旅游”融合,广泛开展体育赛事活动。本次赛事,三都县以市场为导向,通过市场化运作,认真筹备,全力为此次比赛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以中外拳王争霸赛为契机,进一步实施体育旅游战略,促进三都文化旅游体育健康发展,全力提升“远古水族·灵绣三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龙通丽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4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