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西秀区:增划电动车停车位 缓解电动车停车难

2022-07-19 17:48:17  来源: 西秀区委宣传部

  为方便居民群众,彻底根治安顺世家小区门口电瓶车乱停乱放问题,西秀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五中队联合凤凰社区凤巢居委会、安顺世家小区物业,于7月13日组织相关人员对小区门口空闲场地进行增划电动车停车位,让电动车停放不再难。

  近年来,随着电动车保有量的持续增加,电动车乱停乱放问题愈发突出。为有效解决这一城市管理难点、痛点问题,西秀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区综合行政执法一大队)强化问题导向,对城区各路段进行全面排查,本着“方便群众、疏堵结合、能划尽划、”的原则,对城区主次干道、商场、广场、公园、小区门口、校园周边等人流量大,且条件具备的区域施划电动车停车位200余个,有效缓解了辖区“停车难”的问题,治理了人行道乱停乱放现象。

  下一步工作中,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将加大管理力度,及时劝导市民将电动车有序停放至车位内,从而提升城市文明形象,促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45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