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召开2022年上半年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2022-07-19 18:33:53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安顺经开区召开2022年上半年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代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一丁,区领导雷珺茗、金宜松、黄壮羽、邹德志、谢登峰出席会议。区管委会各专项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各镇(办)、新型社区、区直各部门、各派驻机构、区属国有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衡亮 摄

  会议指出,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发展的重要基础,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狠抓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推进落实;要倾力打造更优的政策环境、打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全力推动营商环境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短板弱项,全面查漏补缺,采取精准有效措施,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市场主体满意为目标,健全完善政企对接机制,认真倾听企业群众诉求,切实解决好优化营商环境“最后一公里”。要压实部门责任,推动工作落实,抓好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动经开区营商环境不断实现新突破。(衡亮)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4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