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表彰100名“优秀网格员”“优秀联户长”

2022-07-19 18:24:32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自“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工作开展以来,安顺经开区涌现出了一批表现突出的网格员、联户长,为表彰“先进”激励“后进”。近日,经开区对工作成绩突出的网格员和联户长进行表彰,并分别授予“优秀网格员”“优秀联户长”荣誉称号。

  据介绍,此次表彰大会对30名优秀网格员、70名优秀联户长进行表彰,并鼓励大家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助力夯实“党小组+网格员+联户长”铁三角基层治理基石。

  经开区西航办马厂村村委委员联户长龙元平:“荣幸获得‘优秀联户长’的称号,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我会真正做到‘十联户’工作的‘千里眼’和‘顺风耳’,有效完成上传下达工作,做好社区与居民之间沟通的桥梁。”

  经开区宋旗镇白果村党支部书记优秀网格员范成斌:“我得到‘优秀网格员’的称号,我感到非常荣幸,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铆足干劲,更加努力投入到工作中来,让我们社区网格数据更加精准化、精确化,使网格化工作得到进一步地提升。”(章爽爽 吴仕劼)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45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