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开展2022年网络安全防护专题培训

2022-07-20 08:46:08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为防范化解网络安全风险,强化网络安全观和文明上网意识,提高应对处置计算机病毒入侵、网络诈骗、信息泄露等防护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网络安全无事故,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以下简称“分行”)积极开展2022年网络安全防护专项培训。

  7月11日分行办公室组织各处室安全员积极参加网络安全专题培训,从“工作中的注意事项、日常生活中的安全防范”两个方面详细说明各种网络攻击手段与防范技能,强调“安全不是一次性的静态过程,它是人员、设备、管理三者紧密结合的系统工程,是不断演进、循环发展的动态过程”,培训要求全行员工牢固树立“网络安全无小事”的思想理念,对信息安全保持清醒的认识,全面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切实担起维护网络安全的责任,有效提高分行网络安全的风险防范能力。

  7月12日分行各处室安全员对处室全员开展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使分行全体员工深刻意识到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作为政策性银行的员工,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网络安全社会责任,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46150